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起诉360案延期审理 开庭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21: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下午消息,据360方面确认,原定于11月25日上午开庭审理的腾讯起诉360不正当竞争案延期审理,开庭时间未定。

  在腾讯与360大战时,腾讯曾起诉360不正当竞争,案件获得法院受理并计划11月25日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腾讯称360推出隐私保护器行为是对其的一种诬蔑,除要求360连续3个月道歉外,还要求赔偿400万元。

  不过该案件于今日下午临时取消开庭,据悉原因是“一方申请延期举行”,目前开庭时间未定。

  另外一方面,360起诉腾讯侵犯名誉权案也已被北京西城区人民法院受理。360称腾讯在腾讯网站上发表诋毁奇虎公司名誉文章,请求法院判令腾讯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并索赔1元。(崔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