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发布致歉声明:再次致社会和网民的道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 21:09  新浪科技
360致歉声明截图 360致歉声明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发布道歉声明称已于2010年11月4日向广大网民发出道歉,今天再次诚挚地向用户致歉,并表示腾讯与360软件、网站已全面兼容。

  以下为致歉声明全文:

  近期,360与腾讯公司发生了一系列争执,给亿万网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和不便。在工信部等政府部门及时介入干预下,目前纷争已平息。我们已于2010年11月4日向广大网民发出道歉,今天,我们再次诚挚地向您说声:“对不起!”

  目前,腾讯与360软件、网站已全面兼容。我们衷心希望您和亲朋好友继续享受360提供的高品质安全服务,也欢迎广大用户继续对我们进行监督、鞭策,共同构建一个更安全、开放、快乐的互联网。

  自创立以来,360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专业安全服务。从查杀流氓软件开始,360为广大用户打补丁、杀木马、拦截欺诈钓鱼网站,并将免费杀毒惠及每一个用户,既保护了电脑安全,又为用户省钱。360由此得到网民的信任。

  网民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用户利益至上”是360的核心价值观。正因为有了网民的支持,360才能不断发展,建立起全球用户数最多的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我们将继续坚持“专业品质,免费安全”,为建立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完全接受工信部对此次纷争事件的通报批评,坚决贯彻落实通报中的工作要求,向社会和网民道歉,停止公司间的相互舆论攻击。

  我们在此进行反思:在注重创新的同时,更兼顾产业的和谐;在敬畏用户的同时,更兼顾有序的竞争。我们将放眼未来,用创新赢得尊重,用责任赢得信赖。

  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