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号召巨人持股者参加19日《征途2》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4:19  新浪科技
史玉柱微博史玉柱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今日在发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后,在新浪微博上号召巨人网络持股者都参加11月19日的《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他预计,明年是否能保持增长将取决于《征途2》这款战略游戏的表现。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2010年Q3财报,本季度净营收3.387亿人民币(约合5060万美元),环比增长5.3%,同比增长16.7%。净利润2.087亿人民币(约合3120万美元),环比增长12.2%,同比增长5.5%。

  “巨人网络今晨公布三季度财报,本年3个季度都保持了5%以上环比增长,现仍处上升通道,明夏开始能否保持势头,取决于19日不限号技术测试的征途2,建议持股者19号进去看看,作出自己判断。股市有风险,需谨慎哈。”史玉柱在新浪微博中表示。

  据悉,《征途2》是巨人未来最重要的新品,由巨人400人研发团队耗时3年打造。该游戏将于11月19日开启不限号技术测试,并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在今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分析师纷纷追问《征途2》细节。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11月19日开启不限号技术测试有两个目的,一是加开新区,解决大量玩家无法随时体验游戏的问题;二是扩大测试范围,通过更多玩家参与,进一步改进游戏品质。

  刘伟还指出,《征途2》与老《征途》等游戏有非常大的差异。“《征途》免费、《征途》怀旧偏重于高端玩家。《绿色征途》是我们的一个尝试,开始关注非付费玩家。相比之下,《征途2》在经济模式、玩法、游戏设计等方面有非常的创新,游戏定位也与之前产品不同。”刘伟表示。(木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