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新浪MSN携手多元化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7: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苗夏丽报道 昨日,新浪与MSN中国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新浪与MSN将在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涵盖微博、博客、即时通讯、资讯内容、无线等方面,依托双方的开放理念、将双方的开放平台及产品进行整合,为中国用户展现多元化的网络聚合平台。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表示,“与MSN的战略合作,源于双方对于开放和共赢的理解,这项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微博及博客业务上的地位。新浪将借助MSN的MessengerConnect开放平台、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的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互联网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