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新浪MSN合作未涉资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6: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天,新浪与MSN中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新浪与MSN将在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涵盖微博、博客、即时通讯、资讯内容、无线等,不过对于此前传出的新浪或收购MSN中国股份的消息,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否认,称此次合作仅是产品和市场层面的,并不涉及资本。

  昨天,针对新浪与MSN的合作,还有消息称新浪财经或将与MSN财经频道进行合并,为新浪财经未来上市打下铺垫。对此,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断然否认,称“纯属谣言”,不过新浪未来会与MSN中国共同建立MSN财经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