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谷歌CEO投资艺术品网站Art.s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20: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和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妻子邓文迪(Wendi Murdoch)均投资了艺术品网站Art.sy

  Art.sy是纽约一家创业公司,由24岁的卡特·克里弗兰德(Carter Cleveland)创建,该网站的创办初衷是赋予全世界的艺术画廊一个在线展示的机会。Art.sy可利用自主研发的“艺术基因”技术,基于用户的个人兴趣,向潜在买家推荐艺术品。

  知情人士称,Art.sy已经获得了科技界、传媒界和艺术界诸多知名人士的投资,如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以及Twitter创始人兼Square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等。(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