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与MSN中国宣布战略合作 内容涉及微博和IM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11日下午,新浪与MSN中国联合宣布,新浪与MSN中国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新浪与MSN将在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涵盖微博、博客、即时通讯、资讯内容、无线等方面。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将实现新浪与MSN用户在微博、博客、即时通讯等多个产品方面的一站式体验。而开放原则和提升用户体验也成为了双方关注的重点。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之后,新浪将成为中国大陆地区Windows Live Spaces官方迁移合作伙伴。而Windows Live Spaces与新浪博客的合作将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用户可将Spaces里的日志、评论、照片、视频等信息完整迁移至新浪博客,而原有的个人资料、 联系人、在线相册及相关设置等均保持不变。

  早在几天前,新浪UC已推出了新版本,并且与MSN展开了联合推广,而在新浪UC的下载页面上,MSN也开始与UC齐头并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