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称QQ软件已与360全线产品恢复兼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7: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下午消息,360今日发出消息称,目前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并公开透露在腾讯宣布不兼容360软件后数小时,三部委已介入此事,一方面要求腾讯停止不兼容行为,另一方面要求360停止提供扣扣保镖下载并进行召回。

  来自360公司的最新消息称,在三部委的积极干预下,目前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360公司表示此前,尽管有政府主管部门坚决叫停软件的不兼容行为,但是QQ旗下的WebQQ、QQ邮箱、QQ空间等产品仍在不同地区坚持与360浏览器不兼容。

  11月3日晚18时起,腾讯公司突然宣布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据360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三部委在此事件发生数小时后,及时进行干预,一方面要求腾讯公司立即停止软件之间不兼容的行为,另一方面要求360停止下载引起争议的360扣扣保镖,并及时进行软件召回。

  主管部门召集两方负责人员进行调停,认定腾讯单方面导致软件之间不兼容,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管理条例》第四十一、四十二条,360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有信息显示,腾讯公司在11月4日早间开始取消强制用户进行选择的举措,按地区、分号段、分阶段地与360部分产品进行兼容。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