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最受微博用户欢迎的App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9: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由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主办的中国首届微博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国内微博行业的首场技术盛宴。新浪微博将根据网友投票评选出“对我帮助最大的App”、“我最喜欢的App”和“最有创意的App”,并将综合以上评分,最终评选出“最受微博用户欢迎的App”在微博开发者大会上向获奖者颁奖,欢迎参与投票。

  以下选项选自新浪微博上使用率最高的前35个App,欢迎向我们推荐您喜欢的App,我们会根据投票情况不断调整我们的选项。

对我帮助最大的App 我最喜欢的App 最有创意的App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