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获金海豚最佳游戏动画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2: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午间消息,2010第三届厦门国际动漫节暨“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在厦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盛大游戏旗下产品《星辰变》获得“最佳游戏动画”奖。

  本届“金海豚奖”共设立10大奖项,总奖金239万元。从2010年4月开始接受报名,面向全国征集了1467部动漫作品,157个作品入围,最终产生了30个获奖者,每个奖项评出1个大奖、2个提名奖。

  其中,“最佳游戏动画”奖用于网络游戏、手机游戏、掌上游戏、电视游戏等数码产品中的互动类动画作品的动画部分。在该奖项的角逐上,盛大游戏共有两款产品《星辰变》和《零世界》入围提名,最终《星辰变》获得大奖。

  “金海豚奖”是目前国内最权威和最专业的动画作品大赛之一,通过中外动漫作品的交流评比,致力于挖掘国内动漫优秀作品和人才,促进动漫产业的发展,同时积极鼓励动画技术在各行业和领域的应用,设置了广告动画、演示动画、网络动画等应用类动画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