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股价周五盘中破60美元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21:55  新浪科技
新浪一年股价走势 新浪一年股价走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1点47分,新浪股价今天盘中冲破60美元,创下2000年4月上市以来的十年新高。半年以来新浪股价持续走高,累计上涨超过70%。

  新浪股价上次创下59.27美元的高点是在2007年10月30日。新浪的流通股已从2007年末的约5552万股增至目前的6100万股。按最新股价计算,新浪市值已达到36.6亿美元。

  据美国财经网站TheStreet统计,在关注新浪股票的分析师中,20名分析师建议买入新浪股票,5名分析师建议继续持有,没有任何一名分析师建议卖出。

  推出1年多的微博业务是提振新浪股价的重要动力,瑞士信贷日前发布报告,看好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业务前景,认为微博交叉销售将提振门户品牌价值。瑞信重申对新浪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53.8美元上调至62.3美元。美国投资研究机构Zacks上周也将新浪股票评级为“买入”,并认为新浪股价将很快再创新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