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回应:360伪装其他浏览器是欺骗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8: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下午消息,针对360浏览器自动“伪装”为IE浏览器一事,腾讯发出回应称这一举措为欺骗行为,并再次强调WebQQ、QQ空间与360浏览器不能兼容。

  来自多方的浏览器使用情况趋势显示,受到上述事件影响,360安全浏览器使用率等从11月3日开始大幅下降,与此同时,微软IE浏览器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但包括傲游、腾讯TT、世界之窗、火狐、搜狗、谷歌Chrome、Opera、苹果Safari等其他浏览器基本未受影响。

  有业内人士解读称目前360安全浏览器已经自动升级,将其userAgent修改为IE浏览器,在此情况下,使用360安全浏览器也能正常登陆QQ空间。

  对此情况,腾讯发出最新的回应表示,“360通过篡改UserAgent的方式伪装其它浏览器,这是一种欺骗行为”。并建议网友卸载360安全浏览器。(舒石)

  以下是腾讯的回应全文:

  WebQQ、QQ空间与360浏览器不能兼容。360通过篡改UserAgent的方式伪装其它浏览器,这是一种欺骗行为,请大家自行甄别。建议广大网友卸载360浏览器,避免个人资料外泄。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