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朝阳称搜狗没有不兼容360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2:16  新浪科技
张朝阳称搜狗没有不兼容360计划 张朝阳称搜狗没有不兼容360计划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中午消息,金山、搜狗、傲游、可牛、百度今早联手举行发布会,宣布五家厂商的客户端软件将不兼容360系列软件。不过蹊跷的是,搜狗的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出席今日的发布会,而搜狐CEO张朝阳也公开表示搜狗没有上述计划。

  据了解,搜狗实际上最初并未出现在上述联合信息发布者的名单中,但在今日早间的发布会上,已经出现了搜狗的名称。

  然而在今日的发布会开始之后,主持人宣布搜狗CEO王小川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出席,并因此向大家致歉。不过更加蹊跷的是,在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搜狐CEO张朝阳公开表示:“据我所知,搜狗没有与360不兼容的计划”。

  对此,新浪科技科技电话联系张朝阳和王小川,但二人的手机均没有人接听。至截稿时,搜狗官方也没有发出详细信息。此前,搜狐CEO张朝阳曾公开力挺360痛斥腾讯。(舒石)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