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否认将因360纠纷关闭QQ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8: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下午消息,针对有消息称腾讯近期将关闭QQ群一事,腾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上述消息并不属实,腾讯并没有关闭QQ群的计划。随后,腾讯公司也就此事件发出官方澄清公告。

  今日坊间有消息称,腾讯CTO熊明华在上午的发布会上表示,“因为要全面配合腾讯QQ软件对电脑进行360杀毒软件的系统排查自检工作,腾讯公司将在一周之后(11月10日)关闭所有QQ群,请QQ群的成员保存好群内联系方式,腾讯不对意外损失联系方式负责”。

  上述相关报道经部分媒体发布转载后,迅速引发各方的高度关注。

  然而,腾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对这一消息予以了坚决否认,称腾讯公司并没有任何关闭QQ群的计划,并请呼吁网友不要轻信谣言。

  随后,腾讯公司也就此事件发出官方澄清公告。

  实际上,今日上午腾讯公司曾召开发布会,就与360之间的纠纷进行说明。腾讯表示,不兼容360软件已是最低的抗争方式,并透露双方公司之间早已结怨。腾讯为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表示马化腾等高管昨夜一夜未眠。

  在这次发布会中,并未涉及任何QQ群的相关话题。(孟鸿)

  以下是腾讯公司的澄清公告全文:

  针对有媒体称,腾讯公司将在一周之后(11月10日)关闭QQ群。腾讯公司特别澄清:此为不实消息,腾讯公司从未宣称将关闭QQ群。

  腾讯公司

  2010年11月4日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