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兴资本CEO包凡:输家不会是同一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21:12  新浪科技
华兴资本CEO包凡在新浪微博中就360与QQ大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华兴资本CEO包凡在新浪微博中就360与QQ大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晚间消息,腾讯今日向其用户发布消息称,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华兴资本CEO包凡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发表看法称,这场恶战的短期和长期输家不会是同一个人。

  包凡在微博中写道:“我感觉这场恶战的短期和长期的输家不会是同一个人。今天也许是中国互联网格局破局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奇怪的是,平时对互联网最关怀的监管机构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出声”,“再多说一句,个人认为最终只能由监管当局来收场,而他们的出手必然会改变游戏规则。最终的赢家究竟是谁?一定现在不在视野里。Winning the battle but losing the war(新浪科技注:意为赢得战斗输掉战争)。这句话在这里再合适不过。”

  腾讯与360公司近来纠纷持续升级。9月27日,360发布隐私保护软件,称腾讯窥探用户隐私,但遭到腾讯否认。随后,360又公布扣扣保镖软件,可屏蔽QQ弹窗和广告等功能。腾讯强烈谴责扣扣保镖通过外挂破坏QQ功能,并正式起诉360。11月3日晚间,腾讯突然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而360很快宣布,推出WEB QQ客户端(下载),该软件在保证用户聊天的同时,还能避免被QQ软件偷偷扫描硬盘。(罗亮)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