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正式下线扣扣保镖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21: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晚间消息,360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证实,由于扣扣保镖和腾讯QQ之间存在技术冲突,已经对这款产品做下线处理。目前,360扣扣保镖官方网页下载页面均已不能正常访问,而其首页也无法找到这款产品的任何入口。

  今日下午腾讯向用户发出公开信,称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晚间九点,360官方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证实,由于360扣扣保镖和腾讯QQ之间存在技术冲突,为了不至于给用户造成伤害,已经对这款产品做暂时的下线处理。而对于这款产品后续的相关情况,360方面并未给出任何表态。

  目前,访问360扣扣保镖官方网页,将跳转至360首页;而访问360扣扣保镖的官方下载页面,直接出现“404”网页不存在的信息提示。与此同时,360首页上除一条新闻之外,也无法找到任何与360扣扣保镖有关的入口。

  但360隐私保护器官方页面和下载均未受到影响。

  今年9月27日,360推出隐私保护器。随后,360和腾讯之间的纠纷逐渐升级。10月27日,腾讯等发联合声明声讨360,而360旋即与其展开弹窗大战。10月29日,360推出扣扣保镖称可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双方的纠纷逐渐走入高潮。(孟鸿)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