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DN蒋涛:应有行业公约限制互联网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20: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晚间消息,腾讯今日向其用户发布消息称,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针对此事CSDN创始人蒋涛表示,互联网和软件行业竞争不应超出正常范围,他建议设立行业公约规范今后的竞争行为。

  腾讯和360之间的纠纷正走入高潮。今日下午腾讯向用户发出公开信,称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正对这一事件,蒋涛表示相关竞争已经超过了行业的正常范围,对相关各方都将造成伤害。他认为腾讯采取这一方式,也可能是被“逼得没辙”。

  他建议行业今后应当建立行业公约,尤其要限制拥有“核武器”的公司,对于超出范围的竞争方式,应当采用“共诛之”的方式予以解决。(孟鸿)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