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兴亮:QQ和360争斗在互联网上史无前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9: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向其用户发布消息称,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对此事件,红麦软件总裁刘兴亮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QQ和360的争斗已经发展成恶性竞争,在互联网历史上史无前例。

  “QQ和360的争斗已经发展成恶性竞争,在互联网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和以前的互联网事件相比,是小巫见大巫了。”刘兴亮说道。

  刘兴亮表示,“QQ和360两家争斗,对用户的损害是最大的,这对用户是不公平的。”

  问及此事的解决方法时,刘兴亮表示, “QQ和360都会是输家,而就现在的事态发展来看,此事将近一步恶化,看不到事情解决的方向。”(翦瞳)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