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鸿祎称早有预案 推WEB QQ客户端保证用户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9:27  新浪科技
周鸿祎微博截图
周鸿祎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晚间消息,腾讯今日向其用户发布消息称,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刚刚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就此事表态,称对于腾讯举动早有预案,并推出WEB QQ客户端(下载)保证用户顺畅聊天。

  周鸿祎在微博里表态称,“对于腾讯这样丧心病狂的行为,360有预案。我们推出了WEB QQ客户端,该款软件可以保证用户既能顺畅的聊天,同时也能避免被QQ软件偷偷扫描硬盘。”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