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兴东:腾讯没有考虑用户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8: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向其用户发布消息称,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针对此事,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在两家公司的纠纷中,360公司虽然有不当之处,但是腾讯作出如此举动也没有考虑用户权益。

  方兴东建议两家公司进行沟通,并找出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如果一直纠纷下去,没有赢家。”

  腾讯与360公司近来纠纷不断。9月27日,360发布隐私保护软件,称腾讯窥探用户隐私,但遭到腾讯否认。随后,360公司又公布“扣扣保镖”软件,该软件可屏蔽QQ弹窗和广告等功能。腾讯强烈谴责扣扣保镖通过外挂破坏QQ功能,称将追究360法律责任。(萧然)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