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称排斥360行动已开展 付费用户补偿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8:54  新浪科技
腾讯公开信截图
腾讯公开信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腾讯相关负责人对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针对360软件的排斥行动已经逐步展开,涉及到的付费用户补偿问题或会进行研究。腾讯今日晚间致信用户称,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腾讯和360之间的纠纷正走入高潮。昨日,曾有消息人士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中称腾讯将有反击的大动作,而今日下午腾讯向用户发出公开信,称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已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

  针对这一消息,腾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上述行动已经展开。腾讯QQ用户将陆续将收到相关的信息提示,并需要立刻在腾讯和360之间做出选择。

  该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付费QQ用户和非付费QQ用户都将受到影响。据悉,如果付费QQ用户因不接受新条款,而不能继续获得QQ相应服务的话,腾讯方面表示将会对这一问题进行研究,但是否对受影响用户进行补偿目前没有定论。

  与此同时,腾讯再次强调只要卸载360相关软件,就能正常使用QQ软件。

  腾讯方面表示,除非360方面停止“对QQ的安全功能进行恶意污蔑”,否则双方将没有和解的可能。同时,腾讯还将在起诉360的官司中要求对方进行道歉。

  目前360公司尚未对此做出回应。9月27日,360发布针对腾讯QQ的隐私保护器,此举引发了360和腾讯之间的一场口水大战和隐私保护争议。(孟鸿)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