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鸿祎否认360计划推出即时通讯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3:02  新浪科技
周鸿祎微博截图
周鸿祎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凌晨消息,针对有传言称360将推出即时通讯软件一事,360董事长周鸿祎(http://t.sina.com.cn/zhouhongyi)昨日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进行了否认。周鸿祎表示360并没有这方面的相关计划,他同时强调抄袭不是一向喜欢“不走寻常路”的360作风。

  360和腾讯之间纷争继续的同时,坊间的各种流言也不断出现。

  近日有消息称360将推出名为安全聊士的即时通讯软件,“界面功能和QQ相似度达到90%”,具备“信息即时发送,即时回复,收发及时、传输文件、网络硬盘、视频群组、安全杀毒、手机短讯服务等功能”,并能直接导入QQ数据。同时流传的还有上述软件的界面截图。

  对此,周鸿祎昨日晚间通过新浪微博首度予以公开辟谣。

  “这是假消息,图是PS的”,周鸿祎在微博中表示,“360没有做IM的计划,而且抄袭也不是360的作风”。周鸿祎说360一向喜欢“不走寻常路”,愿意向Google和苹果公司学习,做别人想不到的东西,而不是像腾讯那样“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9月27日,360发布针对腾讯QQ的隐私保护器,此举引发了360和腾讯之间的一场口水大战和隐私保护争议。目前这一纠纷尚无落幕的迹象。(舒石)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