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称扣扣保镖72小时下载量突破千万

360称扣扣保镖72小时下载量突破千万
2010年11月01日 1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晚间消息,360安全中心今日发布消息称,刚刚推出72小时的360扣扣保镖软件下载量突破千万,平均每秒钟就有40个独立下载安装量。

  10月29日,互联网安全厂商360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名为“扣扣保镖”(下载)的安全工具。360称该工具全面保护QQ用户的安全,包括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文件、防止木马盗取QQ账号以及给QQ加速等功能。

  这也是继360推出隐私保护器(下载)后,再次推出的一款产品,该款产品将目标锁定“QQ”。据360介绍,360“扣扣保镖”提供“阻止QQ查看用户隐私文件”功能。用户开启隐私保护功能后,就能自动阻止QQ聊天程序对电脑硬盘隐私文件的强制扫描查看。

  据360介绍,“扣扣保镖”另一个重要功能是给QQ加速,通过提供禁用和开启QQ各种插件的功能,可以让QQ启动程序变小让聊天加速。(木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