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扣扣保镖”手段恶劣 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 12:3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卢舒倩报道 在腾讯等5家网企向360公司发起了正面抵制书之后,360方面昨天推出“360扣扣保镖”,双方的“口水战”再度升级。

  昨天,针对360公司推出“360扣扣保镖”,腾讯向本报发来声明称,该软件通过外挂手段对腾讯QQ的多项功能进行破坏,严重影响QQ软件的安全和完整服务,其手段之恶劣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前所未见。

  声明中称,该外挂行为是一种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360作为一间合法经营公司竟然推出这种恶意外挂软件,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并表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