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回应360推扣扣保镖:将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8: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9日晚间消息,针对360公司今日推出“扣扣保镖”一事,腾讯公司刚刚对外发布声明,称“该软件通过外挂手段破坏QQ多项功能”、“强烈谴责这种违法行为”,并称将会追究360公司法律责任。

  以下为腾讯声明全文:

  10月29日,360公司推出“360扣扣保镖”。该软件通过外挂手段对腾讯QQ的多项功能进行破坏,严重影响QQ软件的安全和完整服务。其手段之恶劣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前所未见。

  该外挂行为是一种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360作为一间合法经营公司竟然推出这种恶意外挂软件,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腾讯公司强烈谴责这种违法行为,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我们将坚决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保障QQ软件的安全!

  腾讯公司

  2010年10月29日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