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街对Twitter估值接近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股份在二级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数名消息人士透露,华尔街当前对Twitter股票的定价约为每股7美元。

  在Twitter今年早些时候进行拆股之后,Twitter的流通股为2.25亿股。这意味着Twitter在二级市场上的价值达到15.75亿美元。相对Facebook,Twitter没有很多早期员工持有大量公司股份,不过市场对Twitter股份的需求仍然强烈。市场上甚至有一些基金专门从Twitter员工和投资者手中收购股份,而Twitter董事会对公司股份交易也不会干涉。

  消息人士表示,每股7美元的价格仅适用于总额至少100万美元的大型交易,而在总金额较小的交易中Twitter每股价格要高于7美元。

  Twitter去年融资1亿美元,这笔交易对Twitter的估值为11亿美元。Twitter目前仍没有找到有效的营收来源。(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