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称德国25万家庭要求删除街景地图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21: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街景地图德国产品经理安德里斯·图克(Andreas Turk)表示,德国已有244237个家庭要求删除谷歌街景地图中有关他们房屋的照片,占德国8458084个家庭的2.89%。

  他表示,其中2/3的删除请求来自谷歌今年8月份推出的在线报告工具。谷歌同时还收到了通过纸质邮件和电子邮件的删除请求。图克表示,谷歌即将在德国最大的20个城市推出街景地图服务。由于涉嫌侵犯用户隐私,谷歌街景地图近期遭到用户抗议,以及监管部门和隐私保护组织的审查。

  图克称,从街景地图中删除照片非常复杂。他表示:“我们积极采取措施,使这一数字保持较低水平,不过任何此类系统都会出错。例如,一些用户要求我们将房屋模糊,但没有提供精确地址。”“在这种情况下,家庭用户仍可以使用‘报告问题’工具,要求我们模糊那些已经发布的图片,我们将尽快采取措施。对于人脸和汽车牌照,我们的自动模糊技术也可能不起效果。”(李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