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注服务团购网站和商家的B2B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4:24  DoNews

  “团购”毫无疑问是今年最热门的创业领域,Groupon的快速崛起让国内创业者嗅到了发展商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8月底,国内初具规模的团购网站已经超过1500家。就在团购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兴起时,记者近日注意到,针对中小型团购网站和商家的一个新颖的B2B平台团团货悄然上线,为团购网站供货,发货,为合作商家销货,正是团团货的核心特色所在。

  据了解,团团货网站的商业模式在国内尚属首例,目前为团购网站供货主要以商品类为主,以后会逐步发展到餐饮和电影门票券类等商品。团购网站只需挂上活动专题,团购结束后把订货详情发给团团货,由团团货来发货。团购网站只需要坐着收钱即可,最大限度的减少合作网站的发货和进货困扰。

  团团货CEO何奎表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国内大多数团购网站都是照搬美国Groupon模式,创新工场李开复及易凯资本CEO王冉等大佬曾表示,99%的团购网站最终会死掉,能够存活下来的团购网站也就10家左右,原因在于受到大团购站的压制和资金货源等因素的限制。何奎对此看法发表了不同意见,他认为,中小型团购网站的生存发展不应该仅靠低价噱头、推广活动,发展到后期还是得靠商品质量和优质服务,现在已经出现了比较著名的专注商品的团购网站,如化妆品、衣服鞋帽、小商品等等。团团货的出现会让更多小团购站更轻松的生存下去。

  团团货( www.tthuo.com)成立于2010年9月,由专业互联网团队创办和运营,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际知名互联网公司。公司立足于电子商务市场,立志做针对中小型团购网站和商家的新颖B2B平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