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建湘辩护律师证实审判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 18: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消息,备受关注的方舟子(微博)和方玄昌(微博)遇袭案今日在北京石景山法院进行了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5名被告人被指控的“寻衅滋事罪”全部认定,肖传国和戴建湘拘役5个半月,许立春拘役4个月,龙光兴拘役3个月,康拥军拘役一个半月。

视频:戴建湘辩护律师证实审判结果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您好,宣判了吗?

  戴建湘辩护律师:当庭宣判了。

  新浪科技:什么结果?

  戴建湘辩护律师:五名被告人指控的罪名都认定了。

  新浪科技:就是寻衅滋事吧。

  戴建湘辩护律师:是寻衅滋事。

  记者:判的刑期呢?

  戴建湘辩护律师:肖传国和戴建湘拘役5个半月,许立春是4个月,龙光兴是3个月,康拥军是一个半月。

  新浪科技:我们个结果怎么来看呢?

  戴建湘辩护律师:我作为戴建湘的辩护人,现在还坚持认为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是不能够成立的。在法庭辩论过程中,我也谈了三个方面的理由,但是法院没有采纳。

  记者:你还准备继续上诉吗?

  戴建湘辩护律师:上诉征求当事人的意见。

  记者:几点钟结束宣判的?

  戴建湘辩护律师:也就是刚才。十多分钟。

  新浪科技:怎么决定返回去重新审理案件呢?

  戴建湘辩护律师:具体的原因不知道了,因为上午结束以后,我们准备吃饭,接到了电话,我们还以为关于下一步什么时候开庭,再去商量一下,结果进去了以后,就被通知继续开庭。

  记者:谢谢您!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