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雷CEO邹胜龙支持保护隐私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8:09  和讯网

  和讯科技消息 当今的互联网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巨头之间既相互合作,又相互跨界竞争。9月27日,有消息曝出,腾讯和360安全卫士因软件冲突又起争执。迅雷CEO邹胜龙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坚决支持保护隐私功能的推出。

  360董事长周鸿祎是迅雷的天使投资人之一。有媒体称,这次争执让迅雷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立场。

  此前,迅雷CEO邹胜龙昨日接受媒体的这个问题,表示到,“出于好奇,我也试用了该产品,发现迅雷也被第三方软件访问,我感到很诧异!对用户来说,隐私保护是用户的一项基本权利,理应得到尊重。因此,我们支持安全厂商推出隐私保护这项功能和服务;同时,保护隐私功能的推出也有利于行业的规范。我们倡议客户端软件代表性企业率先规范涉及用户隐私的功能,也欢迎广大网民一起监督”。

  9月27日,360发布了一款名为“360隐私保护器”的工具软件,该软件直指QQ侵犯用户隐私。这一消息迅速出现在各大网站的版面,也意味着360和腾讯之间的“口水仗”再度升级——360公开宣战腾讯,双方将在客户端上一决雌雄。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