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舟子遇袭案嫌犯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 昨日,记者从湘潭警方获悉,9月24日上午11时,42岁的康拥军在湘潭市岳塘区双马镇家中被警方抓获。至此,“揭假斗士”方舟子被打案中的嫌疑人目前已全部到案。据悉,康拥军将于近日被押解回京。

  湘潭警方表示,今年9月7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公安分局民警来到湘潭市,请求协助抓捕由公安部督办的“8·29”北京科普作家方舟子被打案嫌犯戴建湘、许立春、龙光兴等人。湘潭警方立即展开摸排调查。24日上午11时,42岁的康拥军在湘潭市岳塘区双马镇家中被警方抓获。警方表示,此案中康拥军负责踩点、望风和前期准备工作,由许立春、龙光兴实施袭击殴打。至此,“揭假斗士”方舟子被打案中的嫌疑人目前已全部到案。

  “感谢北京警方,感谢湘潭警方。”昨日,方舟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也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参与了袭击案,对于最后一名嫌疑人的落网他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警方能在20多天内破案并将行凶的4名嫌疑人和幕后指使人抓获,确实付出了大量艰辛。方舟子表示,他将继续坚持学术打假的道路。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