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众传媒从复星国际回购950万股AD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9: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消息,分众传媒周一宣布,已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国际”)签署最终协议,以每股21美元的价格从后者回购952381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总价约2亿美元。

  作为此前宣布的回购股票计划的一部分,分众传媒目前已累计回购公司股票价值约2.37亿美元。

  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表示:“回购股票是分众传媒加大股东投资回报的一部分,此次股票回购协议有助于加速我们的股票回购。”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称:“将所持部分股票出售给分众传媒是我们投资回报的体现,同时还可以支持分众传媒的股票回购计划。作为分众传媒的股东,我们对分众传媒持长期乐观态度,支持其管理层及业务模式。”(李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