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亚萍:出任人民搜索总裁一事还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2: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邓亚萍:出任人民搜索总裁一事还未确定

图为邓亚萍

  新浪体育讯 消息人士透露,邓亚萍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一职,目前仍在征求意见阶段。现阶段,人民搜索主持日常工作的主要是宫玉国和徐秋野。而IT168原总编辑耿英嫈也于近期加入人民搜索,负责市场方面的工作。

  报道称,来自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的消息透露,前乒乓国手邓亚萍将调入人民日报社,任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总裁。这一消息得到多个知情人士的证实。另据透露,上周这一消息已在内部传达,目前仍在征求意见阶段。

  得知这一消息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电话连线采访了邓亚萍,被问及自己是否如上述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即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回答说,“还没定。”这位昔日乒乓球女皇表示,“自己还不太适合谈这个事情,如果要采访的话,还是找相关人事部门吧。”(秋天)

  邓亚萍简历:

  邓亚萍,河南郑州人,1973年生,前国家队乒乓球运动员,其运动生涯中,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连续2届4次奥运会冠军,邓亚萍是第一个蝉联奥运会乒乓球金牌的球手,曾获得4枚奥运金牌,被誉为“乒乓皇后”,是乒坛里名副其实的“小个子巨人”。

  1997年起,分别在清华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剑桥大学学习,先后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硕士学位和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剑桥大学近八百年的历史中,第一次有像邓亚萍这种重量级的世界顶尖运动员拿到博士学位。

  2002年,邓亚萍在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以及运动和环境委员会两个委员会担任职务;

  2005年2月担任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

  2007年3月担任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副部长;

  2008年3月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2009年4月,邓亚萍正式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