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深圳项目公司名称曝光 叫万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1:20  DoNews

  DoNews 9月16日消息(记者 宋鹏展) 九城深圳项目公司名字日前被副总裁Tony Park(朴舜优)曝光,为深圳万游引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游引力”)。据悉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2.5DMMO游戏。

  Tony Park14日在微博上展示他在深圳的照片,其中一张以万游引力公司为背景,该照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Tony Park曾在9月1日发内部邮件,首次透露九城有深圳项目。

  DoNews从九城内部得到证实,万游引力公司的确为九城的深圳项目。万游引力相关负责人向DoNews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款 2.5DMMOG,由于项目仍然处于研发阶段,暂时不方便透露其他信息。(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