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一亿现金启动上网费报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2: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中午消息,蓝港在线今日宣布,将斥资1亿元启动上网费报销计划,助阵其自主研发网游产品《东邪西毒》的开放测试。这也是今年蓝港在线继《西游记》1亿Q币奖励之后,再次通过类似的方式进行市场推广。

  《东邪西毒》是蓝港在线继年初成功发布2D网游《西游记》之后,在2D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与传统2D网游不同的是,《东邪西毒》是一款运用3D引擎研发的2D网游,游戏不仅兼具2D游戏模式中人性化的设计特点,还融汇了3D游戏画面、特效表现力强的优势。

  为了能够让玩家零成本进入游戏,蓝港在线除在产品上坚持免费游戏之外,还将通过“1亿现金报销上网费”的计划作为答谢玩家的礼品。据官方网站信息显示,上网费的报销时间从9月17日开测当天启动, 9月24日截止。

  据了解,《东邪西毒》在今年1月便启动了首次封闭测试,目前,该游戏已经前后经历了8次测试,目前已经正式更新到开放测试版本阶段。在9月17日开放测试中,《东邪西毒》也将正式商业化运营。(舒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