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药房网成功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7:16  法制晚报

  据数据显示,发达国家网上药店的销售额占到销售总量的20%,在我国,网上药店的销售额只占销售总量的3%,仅仅处于萌芽状态。网上药店在中国的发展为何步履维艰?我们来破解药房网成功之迷:

  药房网作为中国首家合法网上药店依托京卫药业的强大医药背景,按照GSP标准,自建物流配送体系,在全国93个城市设立4299个实体联盟商(京卫大药房),实现网上订购,实体药店配送的新模式,确保了消费者用药安全性和产品及时送达率。

  药房网斥资千万着力打造一支由30位专家医师和103位资深健康管理师组成的会员服务团队,为会员提供24小时的健康服务和用药咨询。

  药房网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始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虽然处方药销售占整个网上销售40%的份额,为了保证消费者的用药安全,药房网仍然拒绝在网上销售处方药。

  消费者可选择电话、网上、手机等多种订购方式,在药房网不仅可以买到药品,还可以买到保健品、美容护肤、母婴用品、成人用品、医疗器械等健康类产品。

  很多白领的品质生活已离不开药房网,希望药房网能引领网上药店健康发展,早日进入普通大众生活。文/李强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