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请马云演《终结者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16:47  重庆晨报

  美国著名影星、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阿诺德·施瓦辛格昨日专程赶到杭州参加网商大会。原来,施瓦辛格对电子商务模式也非常熟悉。他透露,阿里巴巴在美国加州创造了2万个岗位,他特邀马云参演经典影片《终结者》第五部。

  在美国,电子商务已很发达,施瓦辛格对电子商务了解甚多,他称阿里巴巴和ebay一样已跻身美国最熟悉的电子商务网站行列。施瓦辛格还向媒体透露,阿里巴巴已在美国加州开展了有关业务,并且已经为加州创造了2万个就业机会。作为加州州长的他现场开始招商,说“希望阿里巴巴能够更加频繁的来到加州并开展更多的业务”。

  “以前我说要做健美冠军,我父母说不可能,但是我有明确的目标,每天都很努力,最后获得成功。”施瓦辛格说,有梦想的人,第一是要有勇气,第二千万不要害怕失败,失败了跌倒就要学会站起来,只有在痛苦中成长才会成功。

  州长的任期将在今年结束,施瓦辛格笑称,他可能会回到影视圈,并称有可能邀请马云在《终结者5》中担任角色。论坛结束时,施瓦辛格还送给马云一副墨镜和黑色夹克作为礼物,这是他最经典的电影人物造型行头。

  马云如果参演《终结者5》会演什么角色?一位现场听众开玩笑说,马云可能演一种智能机器人。

  本报特派记者周旭杭州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