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副总裁称希望借助神仙传重回网游第一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9日下午消息,九城今日发布年度重点产品《神仙传》,《神仙传》是九城第一款合作开发的游戏,九城副总裁朴舜优(TonyPark)表示,九城希望借助该款产品重返网游行业第一阵营。

  此前有媒体披露,九城希望在未来一年内重回一线游戏运营公司。朴舜优表示《神仙传》是本年度的重点产品,九城会提供足够的研发资金、以及九城多年的运营经验、客户服务、运维技术、销售渠道、QA、海外运营等全方面各种资源。

  “我相信《神仙传》会实现我们的目标。”朴舜优说,他同时表示希望借助《神仙传》重返网游行业第一阵营。“这个游戏的国际化工作也在进行中,这个游戏如果成功,不仅是中国游戏的第一阵营,也会进入国际行业的前列。”

  九城CEO朱骏在数日前的电话会议上也曾就此问题表态,称最重要的是九城已经定下了全球策略,虽然听起来是一个简单词语,但具体执行细节正在形成过程中。

  “我们当然希望九城能够回到互联网前端,但我相信回到互联网的前端,不单单只是收入和盈利比谁最大,更应该考虑在未来的互联网中谁将最有机会做的更好。九城现在正在研究、正在形成的这些执行细节正在朝这个方向去努力。”朱骏说。(崔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