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Ping社区垃圾信息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14: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虽然苹果Ping发布两天后,吸引了超过100万用户,但同样吸引了大量垃圾信息散布者。

  很多垃圾信息散布者创建了Ping账号后,都会发布大量有关“免费iPhone”、“免费iPad”的垃圾信息。很多信息都是发布在Lady Gaga、U2乐队等知名歌手的文章评论中。而这些歌手都是Ping主页上重点推广的人。

  英国安全公司Sophos高级安全顾问切斯特·维斯尼奥斯基(Chester Wisniewski)表示,这是因为创建Ping账号无需提交信用卡或其他有效的身份证明信息,只是作为iTunes 10的一部分发布。但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要提交信用卡等身份信息,便会阻止儿童和青少年等没有信用卡的用户使用Ping,所以同样不可取。

  但苹果显然没有创建足够优秀的垃圾信息过滤机制,才导致Ping刚刚发布就充斥了大量垃圾信息。除此之外,既然苹果无法防范垃圾信息,安全能力也就令人生疑,很难成功过滤包含恶意软件、木马等内容的链接。(书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