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帮团广州站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3日上午消息,爱帮团宣布其广州站隆重上线,上线首日便拿出1台ipad和4台itouch的苹果产品吸引用户注册。

  据了解,继拉手、美团、糯米、爱帮团等一线团购网站纷纷上线广州站之后,团购网站将由最火的北方市场蔓延到广州、深圳为首的南方市场,届时广州将呈现同北京一样如火如荼的“百团大战”场面,预计到年底全国势必出现“千团大战”,将限时团购这种互联网模式推向发展的顶峰,催促行业洗牌。有专家就此指出,团购网站发展到最后将只剩10家。

  爱帮网总裁兼CEO刘建国介绍,为了快速推进爱帮团业务,更好地发挥爱帮在生活搜索和无线终端等产品中的优势,爱帮网一直在寻求差异化竞争,以期在基于Groupon模式下有新的创新和发展,致力于将爱帮团打造成最可信赖的团购网站。

  爱帮团是爱帮网于4月22日上线的团购频道。爱帮网于2007年1月成立,由中国互联网搜索技术的奠基人、中国著名的搜索引擎专家、百度前CTO刘建国先生和百度前首席架构师周利民先生共同创立。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