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Chrome浏览器诞生两周年 更新至Chrome 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0: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Chrome浏览器诞生两周年之际,谷歌今天正式将全平台“稳定”分支的Chrome升级到了Chrome 6。

  这对于Dev平台或Beta平台的用户可能并不是新鲜了,但这一升级对于Chrome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标志着Chrome浏览器已经做好提供给广大普通消费者使用的准备了。

  要知道,谷歌Chrome浏览器至今距离最初发布只有刚刚两年。在2008年9月1日谷歌浏览器发布之时,其外观可以说是革命性的简洁和清爽,速度也十分惊人。

  如今尽管外观与当初并未有太大变化,但其速度比当初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据谷歌官方称,Chrome 6的速度比2008年最早的Chrome的JavaScript性能有足足3倍的提升。

  未来几个月将会见证Chrome浏览器最为耐人寻味的变化。Chrome Web Store网络商店开张在即,有望为其带来大量的基于web的程序。

  再接着,就是年底Chrome OS的发布了。(张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