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推出三维地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2:40  北京晨报

  百度日前低调推出三维地图服务。这一服务由百度和另一地图服务商“都市圈”合作推出,利用数字三维技术手段,将平面的地图信息立体化。

  在百度地图中搜索要查找的地点后,只要点击地图上方的“三维”按钮,百度地图提供的内容就会自动转换成“三维模式”,用户可看到立体的高楼大厦、街道以及周围各种基础设施。以北京地图为例,目前该三维地图只能显示三环以内的区域,三环以外的三维图像数据缺失。从全国覆盖范围来看,该三维地图服务目前仅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大城市实现,其他二线城市的用户还不能享受。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推出三维地图服务,是百度抢先部署网上地图战略的一个棋子,也是百度地图业务实现对外开放计划的体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