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巫妖王最早16时上线 服务器开始停机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凌晨消息,网易《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将于今日正式发布,零时开始所有魔兽服务器启动停机维护,时间约为16个小时,这也被外界看作巫妖王最早将于下午16时正式上线。同时,网易今日将开启10组魔兽新服务器。

  8月24日,暴雪娱乐和网易宣布,《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将于8月31日在大陆正式发布。此前,巫妖王客户端更新已经分别通过网络下载和光盘销售等形式发布。

  按计划,网易从今日凌晨0点至下午4点期间,将对所有的魔兽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时间约为16小时。与此同时,网易将暂停魔兽的新手免费试玩和英雄榜服务,开启时间尚未确定。据悉,网易还将于今日开启10组全新的服务器。

  上周,网易已对各大区服务器进行过一次分批维护,每次维护的时间均为26个小时左右。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所有魔兽玩家的天赋都将自动重置一次。这也就意味着所有玩家都将免费获得一次“洗天赋”的机会。

  8月17日凌晨,网易正式提供巫妖王客户端的下载,升级补丁大小约2.55G左右,而这份补丁只是预先下载,暂时不能安装。根据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客服的说法,巫妖王开服时会再放出另外一个补丁,更新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式进入游戏。

  巫妖王3.2.2完整版客户端的简装光盘,8月20日下午4点开始在当当网上架发售。但用户需要在巫妖王正式开服后再进行安装。否则会出现错误安装。(孟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