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商大会 年底在深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4:2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实习记者 何可人)近日,2010中国网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承办的2010中国网商大会,将于今年12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大会以“创新展示和现场营销”为主题,旨在让网商充分展示及参与,对未来网商的发展方向进行展望。全面呈现业界、媒体以及行业领袖各个层面的声音,共同阐述创新商业精神的各个要件,促进网商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尉亚波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办好大会。据2010中国网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赵金城介绍,预计约有400至500家网商参展,展位约600个,参会观众约5万至10万人次。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