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盗版党将托管部分维基解密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2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盗版党(Swedish Pirate Party)周二表示,他们将托管维基解密数台新服务器,并为该网站免费提供带宽。

  盗版党副党魁安娜·特罗伯格(Anna Troberg)透露,新服务器位于瑞典某个不对外公开的地点,将在几天后投入运行。此前,维基解密的几台服务器已经由瑞典网站托管商PRQ托管。

  近期,由于发布数万份与阿富汗战争有关的文件,维基解密受到美国军方的猛烈批评。为确保存储文件的基础设施稳固分布,维基解密已采取一系列措施。

  同时,这也是盗版党第二次宣布向争议网站提供帮助。今年5月,在一家德国法院对盗版湾(Pirate Bay)文档分享网实施带宽禁令后,盗版党宣布将为该网站提供带宽。

  盗版党不是唯一一个与维基解密合作的瑞典组织。近期,维基解密开始使用瑞典微支付平台Flattr。(子云)

  关于瑞典盗版党

  盗版党(The Pirate Party)是在欧美如瑞典、德国、法国、美国等兴起的为争取盗版权利正当的一个组织。其宗旨是从根本上改革版权法,废除专利制度,确保公民的隐私权。盗版党是在瑞典发扬光大的一个概念,盗版党是一个团队,他们提供免费的网络资源下载,为网友们打造了一个网络下载界的“谷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