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沈皓瑜:交流平台缺失制约创业者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15: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百度沈皓瑜:交流平台缺失制约创业者成功

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百度发起的“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今日在京成立,将在沟通、成长、收益、融资等方面给创业者予支持。百度历史上首份《搜索引擎优化指南》也同时发布,互联网创业者将获得明确、正规的搜索引擎优化标准。

  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出席今日的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以下是沈皓瑜发言全文的文字实录:

  沈皓瑜:尊敬的各位创业者朋友、现场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要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在周末来参加“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发布会。我知道好几位朋友都是来自外地的,我代表百度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样一个盛会。互联网是一个充满着挑战、也充满着让人兴奋元素的行业,每年都有很多的创业者投身到这个行业当中来。但是真正地获得非常成功创业者并不是非常多,从百度的角度看就是没有很好的平台让大家共同、共享、交流经验。今天我们创业者俱乐部的成立就是为了做到这一点,给大家提供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并从百度的角度做一些事情,使得大家获得成功。今天创业者俱乐部成立以后,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互联网创业者都可以加入到我们的俱乐部,共享俱乐部带给大家的东西。

  百度在十年前也是七个人的公司,是一个很小的公司,也是一个创业的公司,也深知创业的艰辛和创业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我想到每年百度联盟开峰会,在座的有一些站长也去过,今年是在九寨沟,在会上公司创始人李彦宏也提到我们会进一步关心创业者尤其是中小站长创业的情况、生存的环境,从百度的角度做一些事情。今天创业者俱乐部成立也是延续着这个想法。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互联网就是一个生态圈,百度有今天的成功是和国家的支持分不开的,只有大家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好,百度才可以获得更大的成功。百度今天已经获得了成功,我们希望回馈大家,让我们在一起有更大的成功。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下面我会请一些我们的顾问给大家讲讲他们的看法以及我们成立俱乐部要做的事情。我在这里预祝大家获得更大的成功,我也希望和期待百度在创业过程中,在取得成功的路途中贡献出力量。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