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在线启动全球运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国内第三代网络游戏公司蓝港在线对外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西游记》将于8月6日正式公测。同时,蓝港在线CTO兼《西游记》制作人张玉宇还公布了《西游记》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时间表,启动《西游记》全球运营计划。

  今年6月,越南排名第一的VTC传媒集团旗下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VTConline与蓝港在线签约,双方将联合开发《西游记》7国语言版本。业内人士郑珂认为,国内网游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网游公司就把视野投向国外,尤其东南亚国家对中国网游认可度较高。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