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公司承认《星际2》导致显卡过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12:27  新浪科技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周日报道,暴雪公司(Blizzard)日前承认,刚刚推出的《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以下简称“《星际2》”)可导致显卡过热,目前正在寻求解决方案。

  《星际2》是今年的一款游戏大作,7月27日刚刚在全球推出。但上市后就出现了不少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导致显卡过热。

  游戏玩家亚当·比赛纳(Adam Biessener)在网上抱怨:“我的显卡和笔记本简直是‘被油炸’一般,我只能用妻子的笔记本来写这段话。”

  对此,暴雪公司在公司技术支持论坛上表示,已经意识到该问题,正在寻求解决方案。据悉,该游戏的设置中并没有对画面帧数速率进行限制,如果此时计算机没有其它任务,显卡就会反复渲染菜单界面,从而导致显卡过热。

  幸运的是,已经有玩家找到了解决方法,在《星际2》安装目录中找到“variables.txt”文件,然后向文件中写入“frameratecapglue=30”和“frameratecap=60”这两行代码,即可缓解显卡过热问题。(李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