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动漫嘉年华广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5:04  金羊网-新快报
游戏动漫嘉年华广州上演

  新快报讯 上周末的广州北京路天河城百货四楼人潮涌涌,一场游戏动漫嘉年华给羊城市民奉上了一场华丽的COSPLAY盛宴。

  本届 “完美时空”17173游戏动漫嘉年华分为成都、武汉、广州、上海和北京五大赛区,涵盖了“Cosplay全国精英赛”、 “17173之星评选”和“游戏向前冲”三大项目。其中,“Cosplay全国精英赛”作为其中的重头戏,包括团体赛和“Coser star个人赛”两个项目,是最受玩家和动漫爱好者欢迎的环节。

  在本次17173嘉年华的赛场上,绯色馆的《剑侠情缘三》、虚像馆社团的《地下城与勇士》、十方阁社团的《真·三国无双 5》等剧目都是网游作品的精品之作。由美萌社团倾力推出的网游大作COS剧《永恒之塔》,不论服装道具、化妆形象、剧情表演,都颇有水准,以绝对优势斩获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冠军。来自佛山的社团银坊流光带来的《风色幻想OL》是根据著名单机系列游戏《风色幻想》改编而来的MMORPG,风格明快,人物动作细腻,摘得亚军奖杯。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