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晤士报》网站收费后90%读者流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9: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新闻集团对《泰晤士报》网站实施收费以来,其读者数量减少了近90%。

  从本月2日开始,新闻集团正式对旗下《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络版进行收费。收费标准为每天1英镑(约合1.50美元)或每周2英镑,在推广期间,任何一位注册用户可以以1英镑的价格试用30天。

  最新数据显示,与2月份相比,《泰晤士报》网站收费后已经丧失了近90%的用户。在收费之前,业内分析师就已经预测,将有90%的用户流失。相信新闻集团也不会感到意外,因为《星期日泰晤士报》编辑约翰·威瑟罗(John Witherow)5月份曾表示:“收费之后,可能90%的预注册用户都将流失。”

  新闻集团董事长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曾表示,收费将给集团带来巨额营收,如果成功,旗下其他免费网站也将收费。但目前还不清楚,留下的这部分用户将给新闻集团带来多少营收。

  默多克去年8月表示,计划于2010年年中对旗下新闻网站实施收费。默多克认为,好的新闻是一项有价值的商品,有质量的内容就不应该免费。而传统的以广告资助的商业模式正在被淘汰,将来新闻机构必须提供能够让读者愿意付费阅读的高质量新闻内容。(李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